close

今天拉拉想跟大家分享拉拉親身的大便故事XDD1111.jpg
以前拉拉是一個覺得2-3天排便一次是非常正常的事情!!
甚至覺得一天一次╮(╯▽╰)╭太頻繁了吧!!
可見我的便秘情況是多麼嚴重( ̄▽ ̄)
更不用說什麼出國,或是出去遊玩之類的!!這類情況基本上,很少能順暢排便的(。 ︿ 。)
常常都是回國後或是回國前一天才會有便意XDD
但那時候的拉拉~~完全沒有覺得這樣情況是不健康的!!
因為身邊許多朋友也都是這樣的情況~~
直到拉拉遇見了Honey甜心這位好朋友❤️
當她知道我的排便狀況後,一整個下巴都要掉下來了

下載 (1).jpg
好似這是一個多麼可怕與嚴重的大事情!!!
她跟拉拉說~~我們一天吃三餐~~健康的腸胃道應該是要一天能夠排便1-3次才正常!!!
她說只要一天沒有排便其實就算是便秘問題了
oh my god(#゚Д゚)

下載 (2).jpg

我當時覺得原來我有便秘的問題!?
因此我就詢問Honey那該怎麼解決我的排便問題呢?
而經由Honey的專業推薦~~
我使用了”健胃整腸好幫手”之後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竟然開始每天都能順暢排便一次耶!!!
超級無敵厲害的啦~~第一次感受到天天大便的開心耶^o^
原來排出身體不需要的廢物是如此輕盈又開心o(≧v≦)o
重點是!!!排便時~~不會總是要蹲廁所很久~~不需要總是很用力XDD

下載 (4).jpg
可以順順地將條狀物從體內放生的感覺真的是很難言喻的舒爽(⌒▽⌒)
到目前為止~~拉拉甚至進階到一天可以排便2次以上!!!
就連出國或是遊玩的時候~~也順暢地排便了!!!
超級感恩且開心的啦😘😘😘

下載 (5).jpg
天天排便讓我整個身體都輕盈了不少~~也越來越健康了
果真腸胃道是健康的根本源頭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便祕 排便 順暢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n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